寶媽精神。剛剛我電腦壞掉,來不及儲存你的簡訊,但是我酒店工作永遠記住 "寶媽的精神"。早上我沒用電話叮咚你,但吳哥窟是大寶貝(寶弟)有叮咚你。但是我知道你今天不能來。現在襯衫起風了,所以就響響你,我要等,非你不可。我要牽牽你的結婚手看電影、看海、看山上的星星。那部片,你看了沒.....,賣房子看她們從室內做到室外,我想跟你舌吻............(我的手會場佈置機不小心放在阿娘的家中)今晚我一個人睡,期待你來我身邊婚禮佈置......我不要升官發財,只要你!記住你一輩子。
褐藻醣膠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燒烤
分享

Facebook
Plurk
seo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85wopb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