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中的王子今天下午閒閒沒事去幫忙sorting物料...然後...重點來了...搬東西輪不到我...因住商房屋為藍馬王子會幫我搬...搬下一箱...他又會補一箱上來..讓它的高度可以使我不用彎腰就可以做景觀設計...就在他不停的搬上搬下...幫我封箱...我心想...這種男人算是完美情人吧...細心又體貼...烤肉雖然嘴巴機了點...就當情人來說~~應該很讚..難怪他女友會緊迫盯人...這麼優的情人...常常用信用貸款他的雙眼放出電波...想當初在他還沒有女友的時候...我們還好的很呢!那我怎麼會一點感覺也沒借貸有呢?有時候~~真的很懷疑...是不是我出生的時候~我媽給我裝了一枝避雷針丫?不過也好在沒有襯衫感覺...因為他現任女友前幾天做了一個令我匪遺所思的事...如果今天我跟她還不錯..我會認為個人信貸她在跟我玩...但..我跟她就是粉不熟...所以我想...不會是下馬威吧?ㄟ..妳可以把我當男的...信用貸款我看起來也不夠格當他的菜...所以妳也別把我放心上..OK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室內裝潢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太平洋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85wopb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